本來想說開學之後要好好振作XD
結果看來開學不等於振作

看完蘇打綠演唱會心情都被洗淨了
但是一進場就看到慧慈真是OH~MY~GOD~
吳青峰根本是綜藝咖
我覺得他們很適合主持那種綜藝+唱歌的節目XD
一定超好笑的XDDD

愛情逆轉勝跟愛情限時簽
都是非常好看的電影=ˇ=
最近又愛上這類的溫馨愛情小品
但是除此之外
還看了被死拖活拖去看的絕命終結站四
是還不錯看啦
金價驚死人
但是我還是非常適合看這類電影
因為我不怕肉屑跟稀巴爛XD

今天早上最後塵埃落定政治學
跟小大一的第二堂約會
小學妹幫我訂書還幫我拿書
人真是太好Q口Q
不過也因為又改了課表
所以今天沒去上課XD
睡了一下還是好累
今天開完會洗完衣服要早睡早起身體好
明天要乖乖去上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