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早秋(這個說法怎麼有點A XD)時節.
大家似乎都很多狀況?
這裡講的多事之秋當然不是對我而言XD
我除了生活稍微糜爛一點以外
一點也不多事

不管怎麼樣.
希望大家都能趕快把手邊繁雜的事情KO
加油!好嗎 XD

連續兩天沒去上課
真是太有種了我XDDD
雖然說四門都是通識
但是這樣實在不可取
週四週五要努力XD

剛剛工作到一半腦中閃過地震的念頭
然後還一度出現我叫讀者疏散的畫面
現在是在演絕命終結站嗎?
但是過沒多久看到yahoo首頁說
曾文水庫魚肚翻身什麼的
跟921前夕很像
我的媽呀
該不會我真的預測到了吧= =
好可怕
希望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