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日文標題
但是其實是中文網誌XD
因為已經2點多
寫日文網誌就不用睡了ˊˋ

今天為了テゴマス看了MusicStation.
這兩個孩子表現真好=ˇ=
不過增田幹麻不多笑一點
收斂的增田很拘謹XDD

不過我注意到的除了手增外
還有另一個藝人!!!

不是佐島美容室= =
是西野カナ!!!
被他的曲風深深的吸引了>////<
聲音也很可愛
我覺得有宇多田光以前的感覺
不過又多了份青澀!
超讚~~~
perfume很可愛 但是電音我還是很苦手XD

今天下午去了大江跟站前新光=ˇ=
為了買格紋襯衫式外套~~
大江的76櫃的店員超機= =
都不理人
我後來去站前也是76櫃的
阿姨人超好
一直幫我搭衣服出主意.
讓我不停試穿就算了
還不會亂push.
因為他現在短褲+T恤有打折.但是單品也打8折
我買了外套之後其實我只需要短褲
他就很中肯的說.家裡有很多T恤的話就不要帶了啊
買這麼多件回去幹麻
我就覺得他是很中肯在賣衣服.不是亂push求業績的那種!!!
超讚的
以後我還會去給他交關=ˇ=

明天穿新衣上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