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生活原來其實有很多無可奈何.
不是可以隨心所欲計畫所有的事情.
因為有別人賦予的.家裡賦予的.生命賦予的責任
才讓生活有聲有色卻也綑綁著.

我盡可能的對自己好.
才不枉在這世間走一遭.
只是有時候無法掌控的狀況太多.
就像這個夜晚我必須獨自承受.

任性了幾回也賴著不想起飛.
但此時此刻我已經發現廣場的廣播正在催促著.
不長大也不行了.

事情一件一件往自己身上放.
卻沒有後悔的想望.
就像沒有學會走路要怎麼去遠方.
我必須先把這些重擔放在該放的地方.
然後我才能飛翔.

友伴是我支撐的力量.
在這個慌亂世界中.
我需要你們像是浮木一般.
我緊抓著不放.
腦中太多想法轉啊轉.
卻不會忘記初衷和你們.
在我心中

愛的你.
面臨一樣的困境要學著去承受.
然後才能攜手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