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還是沒吃到月餅XD
因為這種要有人送才會有得吃的東西
在我孤僻老媽的勢力之下
根本沒人會送來我家
真是苦哈哈ˊˋ
說到月餅就想到
去年我很想吃元祖雪餅
因為我小時候吃過一次覺得超好吃
是每個小孩的夢想
但是因為他一次也是要買一盒
所以最後還是沒吃成功= =

我覺得我以後出社會有人會送禮的時候
我一定要故意放元祖的DM在他桌上
(這樣好心機XD)

今天去上開學後第一次上的記錄片跟太極拳
記錄片真的是一門閒但是又廢的課= =
不過賺學分數嘛xd
太極拳老師人很好QQ
對於開學前兩週沒去深感愧疚
但是由於本人下週五要下高雄.
於是課後又很害羞的請了假
老師我對不起你QQ
之後我都會乖乖去上課的> <

感冒果然在我超強抵抗力之下
消失無影無蹤
但是那藥是我吃過最弔詭的藥了
不但會狂流汗
冷熱系統失調
還會......
達到禁慾的效果
嗯ˊˋ
至於是怎麼發現的就別問了(羞)

最近幫namo買的新的收納包
真的是太可愛了.
是美猴王的造型
我跟大寶貝在收到時
都覺得很漂亮.而且感受到製作者的用心
手工的雖然價錢稍高
可是真的很值得Q口Q
以後我還會再跟她訂製吧
(有好多種類都想訂製看看XD)
真是太高興了
美猴王是女兒的守護者(防止碰撞)
我把製作者的blog放在連結裡~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
不免俗的中午要回去烤個肉XDDD
希望颱風不要來 但是放颱風假(什麼跟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