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SC2打到正夯的時候接到電話XD
說要我提早一天去上班
而且第一天一次就是8hr
當下想說:哇靠 有沒有這麼猛
不過我今天當然還是乖乖去報到了

第一件工作是洗碗的瞬間
我承認我心有涼一下
接著是收桌 包垃圾 (囧)
從圖書館瞬間變成這樣的工作內容
是不是落差super大
更別提還要泡飲料跟炸雞排XDDDD

說真的
前三個小時做完有一度真的想直接回家XDD
不過秉持著我是好孩子的精神
還是決定先把這一天做完再來看情況

(其實完全是被交代的工作內容嚇個半死)

但是整天上下來
我反而覺得 還好耶XD
因為其實餐點跟飲料沒有想像中的多(更何況今天還是假日 我以後是上週一到週四)
而且正職的姊姊們人都很不錯
大部分的時間雖然是都要站著 但其實也沒很累
而且 我承認我還滿愛煮東西跟泡飲料XDDD
(只是我很怕被油噴到或是被燙到= =+)

原來網咖其實也是很辛苦的啊~~~
總覺得我做完這次的工作期
應該可以拿到一張"吾少也賤 故多能鄙事"的獎狀(笑)

(真的要抱怨的話 時薪80真的有點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