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身體好這句話絕對是騙人的
因為我今天早起了 整個覺得累到很糟糕= =
(那是因為你前天晚睡吧!!!!)
選課根本一蹋糊塗
一堆課被檔修
連我們系的也要大三限修
靠腰咧 那我們大四是怎樣 = =
於是我就去台北加簽了orz
幸好有簽到 不然我會捶心肝

於是早上的恍神延續到傍晚
上班前1hr根本就是亂七八糟XDDD
而且今天有一台主機還爆炸= =+

炸東西果然還是很苦手
不過開始漸漸熟練
上班其實時間過滿快的 但是又感覺很閒XD

明天的課我還是休息一下好了(笑)
反正我本來就還沒決定是要上123還是134還是124
XDDDD

下午的桌球課還挺有趣
跟同系的一起修課果然還是比較好
要挑選一支好球拍!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買工具(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