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萬聖節我以前真的不知道要幹麻耶XD
不過最近好像被炒熱了(?)
照中國人的習俗是不是應該燒王船XDDD
(啥鬼)

結果美好的萬聖節我大概只能在家裡架論壇
雖然我也希望有小正太來敲我家門跟我說:不給糖就搗蛋
那我就會把我冰箱裡的巧克力跟紅豆牛奶糖給他一點
然後跟他說
你還是來我家搗蛋一下(誤)

昨天去長角吃牛排
真的是間很妙的店
因為一進去彷彿真的到了德州XDDD
只可惜CASH ONLY= =

晚上回家聽老媽說老爸對我辦信用卡沒跟他說很生氣
我真是覺得哭笑不得XDDD
不過他本來就是討厭信用卡的老歡顛
所以我不想理他= =

今天大寶貝去台中了
聽說要去看奪魂鋸
真好
我這種沒假日的日子不知道要過到何時ˊˋ
好想屎XD
不過為了賺錢要努力=ˇ=

不管怎樣萬聖節快樂=ˇ=
我今天要親一下我可愛的萬聖節lock醬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