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僅獻給一個陪伴我從國中到現在近10年歲月的老朋友-Selina
希望他這次在大陸遇到的劫難可以平安度過

今天去了一趟台北
幫小草莓買他的生日裝
結果給我發現一件跟我一模一樣的衣服XD
不管是顏色 設計還是剪裁都一樣!!!
二話不說買回來

P1040978.JPG

你看~
這樣我們就可以穿母女裝了XD

後來還去UNIQLO
不過因為牛仔褲改長度居然要一週才能拿
而且我覺得衣服沒好看也沒便宜到哪去
所以後來沒有買= =+

最後去買馬卡龍
(食記出去下樓即可見)
還去吃帝王蟹吃到飽!!!!
(天哪 我一定會遭天譴(囧))
食記就再等等吧XD

幸好今天沒啥下雨
不然我會瘋掉
明天草莓要先去ㄙㄟ ㄉㄡˇ
然後就要辦他的(小型)Party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