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明明我就是週一到週日 全年"皆"休的人
為什麼到了假日還是有所謂的"假日珍惜意識"?
(備註:即是 覺得假日好珍貴呀~捨不得睡之意識型態<-這人唸書唸到瘋了)

於是我週五 週六 週日都到了只有煙和酒陪伴的凌晨三點鐘才睡覺
然後...就長出牙包了orz

其實昨天就長了
但是今天進入劇烈期
我的牙包大概有生理期模式
所以第二天痛到無以復加
只好去拿止痛藥跟消炎藥
但是吃完過了快1小時還不見效
讓我一度想就這樣睡著昏死過去算了

還好過了1個半小時之際
終於發揮了一點功效
所以我才能在這裡發表12月的第一篇網誌

上天不要懲罰我orz
我以後都會乖乖睡前睡後都刷牙
也不會熬夜到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