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not for school的日子
(不太好吧大佬XD)
去了一趟小西
去拿鞋子=ˇ=

說來很妙
我昨天因為天氣很好
(還因此早起了超蠢)
而跟大寶貝去了一趟新竹
然後逛sogo的時候發現DADA的專櫃

味噌的名言就是
每個國中生一生的夢想就是擁有一雙DADA
我都脫離國中這麼久了
這個夢想還沒實現= =

總之就是很愛DADA的鞋子但是沒買成過XD
每次要買鞋的時候
不是DADA出的鞋款我剛好不愛
就是被別的鞋子吸引走= =

真慘

尤其是最近一直念念不忘之前DADA跟設計師聯名的那款
但是都遇不到

於是逛之前我就跟大寶貝說
如果這裡有我之前想買的那款鞋
我就買了!!!
結果還真的給我找到了一 一
但是悲慘的是週年慶剛過而且是昨天
硬是貴了200
然後我跟大寶貝還在新竹找鞋店比價XD
直到發現某鞋店賣原價3250
才決定回去買

後來現場只有9號對我來說太大= ="
結果8.5號鞋在台北武昌~
所以就去西門拿鞋(好落落長的一段故事XD)

但是這對於一個之前剛失心瘋訂下一支swatch手錶的孩子來說
實在是太可怕了= =
我覺得我一步一步朝蕾貝卡(備註1)的方向前進

不過新鞋很好看@@
而且舊鞋後跟都磨到快破了= ="
換鞋也是沒辦法的呀~(藉口XD)

今天上班心情莫名不好
一方面也是因為主任實在很嘮叨= =
加上快要日檢了壓力很大
天哪...
我真的很擔心T口T
而且我覺得自己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一週7天都要上班上課真的太殺人= ="
下個年度下個學期我要好好考慮要怎樣平衡我的生活

備註1:蕾貝卡是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的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