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11年 民國100年還有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今天沒去狂歡 在家裡吃火鍋=ˇ=
平平淡淡準備跨過這一年

話說今年我覺得做很多事 過很快 但是健康不太好 運氣也soso

不過養了小草莓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開始準備研究所
對人生的看法開始改變
對世界的看法也不太一樣了

明年是中華民國很重要的一年耶
也是我很重要的一年
要加油!!!

雖然我滿迷信一年的開始要很好這件事情
但是通常是農曆年XD

不過我還是要說
靠!!!今天超冷的
去跨年的人是瘋了嗎!!!
5度 5度耶!!!!!

突然很想念去年去礁溪跨年
我想要溫泉~~~orz

總之 掰掰2010 哈囉民國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