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可以確切相信大家快要被我的社論 媒體生態給淹沒煩死了
但是這真的很切實的是我最近的生活寫照嘛(扭)

話說新的一年冷颼颼
上週到今天 根本就只有一兩天是可以出門的天氣
大家要小心保暖呀呀呀

我覺得我最近根本totally是個宅男
加上大家正值期末考(我沒事了我沒事了A_A(不是炫耀.我是考生= =))
想要找大家出來也是很難~
期待寒假再相聚~>///<

草莓在家裡也是一直睡
越來越胖了我說
一天有86小時都在睡= =

最後要抱怨一下臭閃光
奇怪耶= = 陪我去考試是有這麼麻煩嗎
很機耶
心甘情願一點好嗎= =

ps:我同學說我很厲害 理由是"看起來沒在上課 被點到卻能滔滔不絕"

好咩~我就是嘴砲咩=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