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小龍演的日劇是不是就叫這名字(笑)
好吧...
我想我應該是這神明的愛徒
考試的時候都有好運到(樂)

前天結束了一直很擔心的日檢
今年的字彙部份實在有點難
雖然看到很多題昨天做06年考古題有看到的題目
但是後面運用真的有難到
一度想說直接回家算了ˊˋ
以往單字這裡都會拿個75分(補文法的分數)
這次看來凶多吉少ˊˋ

考完之後很沮喪的我
一度想打道回府XD
(因為前晚淺眠 其實很想睡)
但是後來當然還是考完= =
又不是笨蛋

聽解部份出乎意料的非常簡單
尤其是以往苦手的第二部份
居然全部聽得懂!!!
考到這裡從地獄又回到天堂
信心大增XD

最後面也是最擔心的文法ˊˋ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做考古題的時候
200分只拿了...94分吧(默)
然後就以慘慘的總分238重擊信心

這次的內容還好算是四平八穩
沒有意外應該可以拿到120↑
(後面閱讀部份是強項!)

考完全部之後心情好很多QQ
因為聽解部份預計可以拿85↑
所以覺得應該沒問題會過

回家之後發現網路上有答案XD
稍微對了一下@@
字彙約70
聽解約87(第二部分全對 命中!)
文法出乎意料拿了...160!!!!
總分上看320 XD
比及格分數的240多了80分@@
超開心QQ

不過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目標XD
3級真的還太嫩QQ
明年朝2級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