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很傲嬌= =
跟LOCK醬一樣傲嬌
特別是在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或想要作的事情
唉唉XD

今天也很任性的睡了一個午覺
但是我其實討厭午覺
從小時候就討厭
(在家裡睡的那種)
因為醒來的時候啊
天不是黑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想哭ˊˋ
從我有記憶以來就這樣

然後如果不幸的話
這種情緒就會蔓延到晚上
甚至到隔天早上再度醒來

然後今天就是這個不幸的情況(苦笑)
是寂寞感(?)
其實我也不清楚這是什麼感
大概是性冷感(大誤)

不過因為大叮噹最近忙翻了
所以回去的計畫也泡湯了(12/31號真的要泡湯XD)

就這樣= =
帶點淡淡孤獨的寂寞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