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到輔仁的榜單
默默發現自己的名字居然在上面
當下非常surpirse
因為這是一所我完全不抱希望的學校
我還記得我考第一堂當代傳播問題就想回家了= =
尤其是看到隔壁學生寫的字數是我的兩倍
(結果榜單上又有我的名字 沒有他的XD)
後來吃完午餐(特別感謝玟子還請我吃霜淇淋)
接受完他們的鼓勵之後
我還是硬著頭皮去考大眾傳播理論
考完...又更想回家了
但是想說既來之則安之 就把最後一科英文寫一寫 死馬當活馬醫
結果寫到剩下大概20分鐘 就提早交卷了
覺得不想浪費時間在不可能達成的目標上

當下真的很沮喪= ="
而且是我奶奶過世後的第一次考試
加上政大中山都沒上的打擊 真的覺得自己瀕臨崩潰邊緣

結果...
我想不是我奶奶保佑我就是天降奇蹟
我自覺其爛無比的答案居然是180名中的前55名

不過默默發現簡章上寫3/31前要交備審資料
拜託
誰會在還沒放榜之前交備審資料
所以後來我趕著寫完交去了 助教說老師有的本週沒課回家了
只能在面試當天幫我轉交給他們...
我可以體諒他的說法 但是我不能體諒這莫名奇妙的行政流程
但是我還是想上這所學校 所以沒有開罵XD

但是仔細想想
總覺得即便進了口試名單
說不定我成績是55名中的吊車尾
那還是沒用啊= =
於是昨天心情奇差無比...
還自己安慰了自己一番

今天收到政大的成績單
很奇怪 哪有人口試完才寄出= =
這樣就算我初試成績有誤 我也沒有口試成績啊
差10分進口試...
我的國文只有57真是出乎意料 應該也是落馬之因
Well It`s all pasted

輔大真是半路殺出的程咬金
我努力說服自己不要抱太大期望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不過政大只差10分讓我燃起想重考的欲望...大概三秒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