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640_640x480.jpg

我曾經很怕狗
是真的很怕的那種
曾經在走廊為了閃一隻雪納瑞撞到膝蓋黑青
但讓我慶幸的是 我怕狗 但是我不討厭狗

後來隨著年紀慢慢增長
我開始慢慢不怕狗 甚至想要養狗
於是我遇見了我可愛的寶貝女兒 草莓

她雖然不是流浪寵物
但是她讓我注意到流浪狗狗
我開始會自動趨近每個流浪動物協會的募款箱
還有每次經過桃園火車站偶遇的流浪動物認養攤位
也開始捐贈飼料給需要的狗場
三不五時會買個狗罐頭給樓下的小黑

我常常看著我們家的草莓
覺得這小傢伙真是夠幸福的
所以有時候我也會跟他說說教
要她能夠體諒自己的飼料常常分給流浪的夥伴們

我希望未來有一天 每個狗寶貝都能有自己的歸宿
都能像草苺一樣幸福
不要再在街頭流浪 餐風露宿
但在這希望之前 我能發揮的微薄力量就是給予這些協會一些資助
還有照顧好自己的狗狗不要讓他走丟...

不論如何
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的願望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