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得不相信 很多事情都是命運的安排
(一整個宿命論)
我昨天晚上約11點看到電子雜誌社在徵人
因為是跟傳播有關的 時間上也還ok 工作內容也很適合我的感覺
我就投了履歷
沒想到馬上收到回覆 說會找時間約我面試
接著早上要出門前接到電話
約了早上11點面試
然後就得到這份工作了

多麼美好且玄奇的求職經驗
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工作

走在牯嶺街頭 高興到快要飛起來

接著是久違的家聚
我好愛你們:)
開心的過了一個下午
未來還要繼續死皮賴臉參加家聚XD

接著把該處理的事情處理完就去看房子
只能說房東人好到像是我的親戚XDDD
於是很順利簽了約

多麼順遂的一天!

下週一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