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努力找回自己每天寫網誌的習慣ing
之前好一陣子完全被微網誌迷惑 導致都沒有寫網誌XD
今天算是充實又不累的行程
唯一的缺憾是 我居然忘記帶上課證 害我又沒辦法去領我的上榜禮品= =

白帝城真是非常划算的涮涮鍋
加上今天又拿到補助款
totally 只花80元~(樂)
明治冰淇淋有點硬但是還是很好挖
連吃了3碗大概9球吧XDDD
讓我想起之前買整盒明治紅豆回家挖來吃的歲月XD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桌遊團
真的非常感謝陳董跟陳董的家人如此寬宏大量
願意容納我們15個人浩浩蕩蕩跑去XDDD
而且桌遊超好玩的啦!!!
雖然因為時間關係只玩到說書人跟雞吃飼料
但是真的好玩:)
我覺得我也要被拉進桌遊坑了=口=

搞不好下個月就換我揪大家來玩桌遊囉!!!

畢業之後見到大家 真的好開心=ˇ=
(雖然我怎麼覺得畢業後反而跟大家比較熱絡)
以後希望也有很多很多機會一起吃飯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