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挖多少個坑害死自己...
果不其然如我所料
我又掉進桌遊坑了...
考慮在三之下買了"卡卡頌(或稱卡卡城、卡卡送)"
在卡卡日買卡卡頌 別有一番風味呀~(煙)
倆人玩起來也是很不錯的一款桌遊
買了之後覺得很好 沒有讓我失望!!!
不過這也代表桌遊坑又一去不復返了...

(我還有尚未開始挖的預備工程-調酒坑)

一邊玩卡卡頌一邊看卡卡的台中記者會轉播XD
我只能說Gaga真是超親民超可愛超Nice的啦!!!!
一直想抱小朋友XDD
而且一直說她很榮幸可以來到台灣
我才覺得很榮幸啊T口T 拜託~女神降臨耶
希望Gaga不可以食言 明年一定要來開演唱會 我一定會拼死買到票的!!!

Mother monster真的是有夠愛台灣的Little monsters
居然加碼...唱了9首
BTW.Judas.TEOG.BR.Telephone.Just dance.Alejendro.You&I.Hair
超棒的T口T...

有點後悔當Gaga在台上又唱又跳時 我居然在看Black Swan...
而且意境好深 有點看不太懂...
娜塔莉波曼到很後面才黑暗大爆發 實在是有點不夠味...

今天不算太差 但是有點小小遺憾的Bad m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