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這樣到底是規律生活還是亂七八糟
我今天7點就醒了耶...
然後整天都好昏orz
偏偏今天又行程很滿...

早上先去了一趟補習班 拿了超沒誠意的無印良品筆記本組(價值200日元)+SKB七彩原子筆組(價值粗估約60元台幣)
也就是說 我跑這一趟也才拿到價值120的禮品orz...
國家好歹也是個大補習班 這樣也太小家子氣了吧!!!! 好歹也送我張電影票還什麼的= =

中午到下午是歡樂上班時間
我每次在成蹊都覺得很妙
明明感覺很輕鬆 慢慢的做事 時間過超快的= =
今天算是獨當一面 連絡事項、改稿、寫新聞稿都是自己來
這禮拜唯一的一天班又超時XDD
我連三次都工作7小時...

下週正式上班一.三.五

下班後去101找張姐
他還請我喝飲料吃東西 然後帶我去35樓看風景
這麼好的房東哪裡找T口T

回家的客運從市政府站出發
沒想到像是星際迷航一般
我睡睡醒醒隱約看到公館、永和、景安站...
繞了好大一圈才上高速公路...
而且還很多通電話XDD
在迷航之後立刻被大家追殺

晚間又是快樂的卡卡頌時間
沒想到C媽第一次玩就上手 而且一直想分別人的城堡
三連勝...
超誇張的= =

還跟我說玩那會上癮 很想念米寶...
真是我的天天天哪

明天搞不好又要再開戰XDD
但是明天要搬家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