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標題跟今天過的一樣 很樸素
不過在生日可以睡飽飽也是一種幸福(雖然我被郵局伯伯吵醒...郵局的人真的很不專業 還跟我說星期一才會到 結果今天就到了)

簡單吃了一些東西
還有犒賞自己的哈根達斯聖代
真是好吃>////<
雖然很貴 但是久久吃一次囉!

接著就是新環境+正常上班的日子
(老爺一直說我新家像工寮...根本就沒有T口T 只是比較簡陋嘛 該有的都有啊)
不過現在真是又髒又亂就是了= ="

說到搬家
我本來想說宅急便大概頂多就是搬到樓下
沒想到郵局 黑貓 新竹貨運的人 都幫我搬上四樓(沒電梯)
實在是有夠厲害... 郵局一箱也才收我100 也太拼命= =+
不過真是感謝他們就是了 幫了我很大的忙

23歲的這個生日我好像感嘆比開心多
23歲真是一個歲月催人老的標準數字
21還能說自己剛過20 23就完全遠離20了
也遠離了我10幾歲的少年歲月
哎哎
如果可以真想大學重來一次
(但是我不會再唸一次大學 通常這樣都會被當成怪人= =(實際這麼做也的確很怪))

已經是研究生了...
真令人忐忑不安

最後還是要說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