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近一週的南國之旅結束了
不得不感嘆台灣公共運輸之便利
即便是坐慢慢的客運 也一下子就回到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台北

這幾天的旅程 其實好像也沒有什麼觀光或是旅遊的成分在
whatever
這本來就不是我去南國的本意

闊別十數天後的再次分離
這次我沒有被擊倒 我沒有哭
雖然心裡仍舊滿是孤獨與沉重
但是我撐住了

我在期待不遠的將來
我們會在這個城市繼續我們的故事
我真的 很期待

或許在你面前我過分自信 自我 甚至有些盛氣凌人
然而沒有你的我 其實如此脆弱
說真的 沒有你的我
就像沒有港的船 沒有目的 什麼地方也到不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必須趕快打起精神
把預定的事情處理完
說不定在我忙碌之後
我們就會再次相聚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