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還是要結束的 明天又要上班了XD
如果明天要不遲到的話 我想12點應該要睡
本來想看一下拜金女王的
唉唉 看來要改天了

明天有一個採訪
老實說有點小小緊張
上次採訪好像已經是2.3年前的事情了
事先想好了幾個問題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接下來是一週忙碌
週一上班 週二上班 週三跟章魚還有Nina出門 週四上班 週五去看展 週六回家 週日漫研社同學會
(以上排序感覺好像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不過我還滿佩服自己
最近時常可以把自己的時間填得滿滿滿
算是前陣子短暫低潮的小收穫

最近許多朋友成為站崗女孩
我其實可以感受他們的心情~
希望他們可以早日調適好心情囉!!!

今天去吃一間門口貼著"經國先生御廚"的家常菜
雖然是不錯吃 但是好像沒有到御廚的水準吧XDD
是不是要問一下阿基師XDD

Ps:最近常常輸入法錯亂 蘋果跟微軟的犯衝害慘我!!!

今天要點播給自己的歌是...
光良 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
紀念那場該死害我無法去IKEA的午後雷陣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