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迷迷糊糊醒來的瞬間
居然已經11:50
我記得我有訂鬧鐘啊!!!!
(看來大概是調了時間 卻忘了調日期 或者是忘了把鬧鐘打勾)

急急忙忙打給萬能班代
希望老師問到的時候可以先幫我cover一下> <
沒想到一問才知道
老師今天也遲到XDD
改到1:30才上課
於是今天出門剛剛好~
還吃了午餐才上樓
也沒打破我新生活運動的不遲到紀錄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今天跟同學聊了一下考進來的過程
果然大家都有種受騙上當的感覺= =+
我們都以為是教育、傳播與科技研究所
沒想到居然是"教育傳播"與科技研究所啊啊啊
教育傳播什麼時候是個專有名詞
戴然你謀對哇共啊!!!
而且還考傳播概論= =+

不過也是有學長姐做相當傳播的論文
真是讓我感到無限佩服...

不過頭都洗下去了
我也沒有那個憨膽邊念研所邊重考
就繼續這樣下去吧!!!
我要走數位出版~

小草莓這幾天居然舔腳舔到趾間炎
而且相當嚴重 已經有點化膿...
明天要帶他去看醫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