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前幾天才因為丟了工作感到十分懊惱
不過轉換心情之後隨之就有好事發生~
緊接著從明天開始是四天連假
我要好好的放鬆自己的身心
星期五要去唱歌 星期六要去跟姐姐們吃飯 星期日看鋼鐵擂台 星期一沒事的話想出去走走!!!
多麼充實有趣的國慶連假
也不枉費政府給我們放假的美意囉~~~

研究所念到現在 說不辛苦絕對是騙人的
面對那厚厚一本的原文ID教科書
我一直在逃避orz
不過我的研究所同學們大家都很棒 很團結
所以我適應還算良好

今天收到所上的信
我拿到獎學金了~~~>////<
感覺非常開心
畢竟自己很久沒有拿到這種不勞而獲的錢了XDDD

希望休息幾天之後
可以充飽電!!!

ps:我也要成為不要因為FB就荒廢blog的人!!!!(奮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