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這番話在我和同學的聊天內容中出現
的確是有這樣的說法 是吧!
(因為今天的演講者立馬就說了同樣的話...)

我到底是有多想逃離我的生活XDDD
我今年已經快看了40部電影
預計年底就逼近50部了...
不過看電影著實是一種享受咩
所以我明天要去看大白鯊3D (樂)

有同學說我感覺很悠哉
其實我覺得我只是少根筋...
以前我也有鑽牛角尖的時候 偶而
不過我已經開始看開
就盡力去做 做到多少算多少吧
如果達不到 就勇敢承認
然後下次再努力

其實我真的覺得
在研究所的旅程中
比我過去都要認真很多很多了...
當然也因此收穫很多
而這段旅程開始才一小段
還有很多路呢
同學們加油啊!!!!!!

下午參加一個遊戲測試
好玩又有錢拿真的很開心XD
不過他們真的遊戲做得超用心
讓我覺得很感動&佩服
三個人可以創造這樣的遊戲
真的覺得台灣的遊戲廠商到底是有多無心...
卻也讓人期待新星帶來更棒的遊戲體驗!!!

說到底
早上的面試果然還是沒上
我的工作依舊沒著落ing
再接再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