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Study Monday
不過其實也沒啥Study到XD
明天繼續努力倒是真的

昨天聽聞一個高中同學車禍過世的消息
心裡一直覺得很沉重
雖然我們只同班一年 雖然我們可能交集不太多
可是我記得 她是一個漂亮 和善 的好女孩
我將協尋肇事兇手的訊息轉PO到PTT上了
希望能幫上一些忙 這或許是我最後能做的一些事

今天除此之外是個不錯的一天
悠閒自在
雖然翻譯廢話有夠多XD

然後我期待已久的青年訪日團沒上
有點失望
不過人生還有很多機會去日本
我沒有太難過!

明天要跟久違的張深深D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