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我從Kay那裡看到的
對照今天的ID課程真是十分中肯 中肯十分
所以就一定要借來當作標題啦!!!

我真的覺得我壓力太大了
昨晚不但沒睡好+盜汗(其實是太熱流汗XD)+作惡夢+驚醒
連受託幫我買咖啡的林小川都在我之後才進場...
一切都是因為我實在是太害怕在ID課上遲到了Q口Q

而且今天真是火力全開~~~(by Leehom)
Ch5的同學們辛苦了(汗)

下午在解除警報之後 輕鬆的看了場「神偷軍團」
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部片
如果笑料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不過又被威秀的工作人員騙
根本就不是正中間嘛!!!!(怒)

明天早上又是要早起的課...
我這禮拜有點想吐orz

ps:昨天打給小川 自稱啾咪哥感覺好不酥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