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上週人間蒸發這件事情有引發朋友圈的一陣恐慌XD
真是不好意思啊
在MSN跟網路上消失這麼久

除了跨年去玩了一趟之外
消失的最主要原因還是

我在宅(灑花~)

因為新年一到就跑去逛模型店
(一開始是因為我看了model版之後一直喳呼著薩克好帥薩克好帥)
而薩克之所以在我眼中突然從雜魚變成好帥的原因是
我去玩了鋼彈-戰場之絆(大型機台版)
而且是駕駛薩克
不過去模型店興匆匆要買薩克的我
最後抱了一盒MG亞凱(又稱阿凱)回家(炸裂)

沒辦法啊~
那孩子一直跟著我一直跟著我
我一回頭他就露出無辜的眼神向我求救(你以為他是狗嗎XD)
就只好把它帶回家了= =

於是做了4天!!!
我跟亞凱朝夕相處了4天!!!
終於完成了=ˇ=
(雖然我知道發文不附圖會被噓)
但是因為我沒帶相機回閃光家XD
所以亞凱介紹文就等等囉

期末大家在跟課業奮戰
我這低能兒居然在作模型XD
天打雷劈啊(哭)
希望我這學期除了休閒與生活(壓根沒去上)以外的課都能順利下莊!

還是祝大家哈批妞益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