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自己還不夠成熟
是該檢討的時候:)

在上研究所的這段過程中
真的覺得自己轉變很多
不管是對學習 對生活 對理財 或是對人際
我都好像重新學習了一次一樣
一切從頭來過
顛覆自己的舊觀念

過去我覺得 付出50分努力就好
後來慢慢開始對自己的努力負責
現在努力想達到100分

但是今天發現
有的時候你預期自己是90分
但是卻只拿到50分
而我正在學習調適這樣的情緒

幸好有一群好伙伴陪我
走出樂子的瞬間
已經忘記那些不愉快與低潮
我當初留下來的決定沒有做錯
你們是我留下來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明天是假日
要好好放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