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標題開始脫離幼稚的銀魂化
開始邁向偶像劇化了XD

我昨天都覺得自己的腦子已經是快要溢出來的海綿 根本無法吸收了
於是回家後就放任自己胡來XDD
今天早上也是稍微念了點書 (根本靜不下來)

結果沒想到基本題都失利
更別提進階題了
我的考試運是不是打從研究所考試開始就一落千丈啊...

於是天氣放晴了
但是心情實在高興不起來
如果沒有及格的話 真的要哭哭了

後來發現今天也忘記帶ID回來
這樣的話明天也沒辦法念第七章了
(話說就算拿回來了 大概也念不下去)
還是讓自己好好的休息這幾天吧
星期一整裝再出發!

要重拾我好久沒看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還有新開的交響情人夢了!!!

唉唉
有時候覺得
最近是不是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現在充實忙碌認真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