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突然驚覺自己從昨天(六)早上開始就沒再出現在網路上了
而且我就算出了門 看電影 也一整個陷在狂熱中
什麼狂熱呢~~
就是遊戲狂熱啦!!!

沒想到一款Android遊戲居然讓我玩到廢寢忘食
昨天跟今天除了吃飯洗澡睡覺以外的時間幾乎都在玩
玩到下午破了一次又接力再玩一次XDDD

遊戲發展國這款遊戲真是太犯規了
雖然只是一個很簡單 介面很單純的遊戲開發型策略遊戲
居然這麼好玩T口T

不過考完試是需要好好放鬆一下
而且我整個心情也大輕鬆了~
但是我的City ville就慘了XDD
我一整個沒顧它
菜都爛了吧

看來我大概還要狂熱好一陣子
而且這公司還出了很多其他同類型的策略經營遊戲
有溫泉旅館 足球隊 賽車隊 還有太空開發公司(?)
有得玩了這下= =+

至於副標題是...
我的腳又受傷了T口T
自從前幾天撞到左腳膝蓋大黑青之後
今天又換右腳大拇指撸到旁邊的車子...
好痛T口T

聽說名模都會替自己的腳保險
我可不可以也保...XDDDD
這樣應該會有理賠金(笑倒)

明天不去學校
在家裡繼續當阿宅 玩我的手機遊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