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我遭受什麼打擊還是國家有緊急危難
居然用到"復學"二字
不過事實是如此啊
我從上週四之後就整整一週沒上課啊XDDD

一切都不是我的錯來著~

不過雖然沒上課
該念的也沒少
只是我很打混 昨天晚上才開始念XDDD
(接著又想打混 拖翻譯稿)

昨天去看"來自紅花坂"
真的滿好看的耶
而且我滿喜歡宮崎吾朗的風格
跟他爹比起來相對比較成熟

唉唉~
放晴幾天後
今天又開始下雨
真是很不喜歡
而且明天要上陽明山 去文大
生平第一次參加研討會
希望不會睡著才好 ㄎㄎ

唉~人悠哉過頭就會懶散
最近幾天一直覺得睡眠不足 動力減少 精神渙散

這樣怎麼行!!!
要振作啊!!!

ps:我好想吃四盎司牛肉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