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日文標題(偽日文網誌XD)
新的一年2010年
徹底變成宅男了我= =
上週做完一支亞凱(話說我到現在還沒幫他拍照XD)
緊接著又開始做另外一支模型

不過這個模型熱潮來的時間真不湊巧
怎麼說咧?
因為明天要考三科期末考啊啊啊啊啊orz
我幾乎是以一種面臨死亡的心情在看明天的科目
要是搞一個不好全滅的話
我就要被二一了T T

於是打完這篇網誌之後
我就要繼續跟心理學奮鬥了= =
然後明天中午則是要對抗方案設計(這個我覺得會死很慘)
下午的最後一堂課是我連他是不是真的有期末考都不太確定的歷史系的課啊啊啊
(殺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