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要預告接下來的人間蒸發
別擔心~我沒有被綁架 也沒有收到黑函
也不是有外星人出現在我附近
只是...
我買了N3DS!!!!!

我果然會有週期性衝動購物XDDD
尤其是這種很大條的
像是NDSL、IPOD都是這樣來的XDDD

沒辦法
魔物獵人太生火了
於是我就在博客來訂了一台N3DS
看來沒日沒夜玩遊戲的時間又到了
大家不要太想念我(遠目)

偶而可以打個電話關心我
讓我記得上上線

不過這樣真是太好了
我的漫漫寒假就有事情可以作了
我看光魔物+快打旋風就可以搞很久XDD

那麼我要正式告別藍小N(NDSL)
迎接新掌機了!!!(名稱未定)

今天努力報告(但有點心不在焉)
明天要最終決戰了!!!

(決戰完就要開始墮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