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最近真的是太累了
連帶著脾氣跟修養都變差
要好好檢討

但是今天聽聞下下週還要多上三天課
實在是開心不起來...
我的寒假到底何時才能開始啊orz

為什麼我的菸酒生生活變得好像國中生
還要輔導課的感覺(囧)

算了,不說煩惱的事情

最近玩3DS 玩得很勤
除了MH之外(Street Fighter好像被我遺忘XDDD)
3DS的小遊戲也讓我整個愛不釋手
像是擦身拼圖跟擦身傳說
就讓我硬是開著四處遊蕩等擦身
(難怪有人說他主機都不關的XD)
交換日記也非常棒
可以拿來跟狩友們分享心得(或是被讀心的慘況 囧囧)

今天我又禁不住誘惑(萬惡的老任!!!)
花了1000円(折合台幣398左右)
買了線上E-Shop的點數
為的就是下載Famicom時代的初代超瑪!!!
嘛 其實我覺得500円還挺划算的
畢竟是很耐玩的遊戲
畫面有比較細制 BGM也有重置過 不會破破爛爛的
還做了即時儲存(畢竟是掌機www)

其他還有像是推推拉拉之類的 有好多有趣的遊戲> <
之後也想要下載來玩玩!!!

3DS真是太萬惡啦!!!
輕遊戲 重度玩家遊戲都一應俱全Q口Q

明天繼續狩獵+玩初代瑪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