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寒假從昨天正式開始=ˇ=
這學期因為自己死性不改的關係
還是過得坑坑疤疤
本來一度還有被二一的危機意識警示燈狂響
不過考完星期四的三科之後總算是暫緩鬆了一口氣
安心不少

接下來我的生活大概充滿了鋼彈鋼彈鋼彈
應該這麼說
我在上班的地方打了五個小時的電腦
該逛的該看的網站也都看完了
魔獸想回去玩又想到有一堆26仔就很煩= =
所以我最近都寧願在床上看電視作模型XDDD
第一隻薩克快做完了
是瞬發型幽靈薩克
(說好的亞凱圖呢XD)
但是說到這隻就想罵人= =
可動性差我可以接受
沒有內構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分色很不確實又匪夷所思= =
害我有很多地方上色超跳痛的XD
以後還是都做MG/100的好了= =

今天去大稻埕吃東西
每種都好吃到我暈倒=口=
吃了清燉的豬腳麵線.菜頭排骨湯.紅燒肉
都超好吃的T口T
而且在台北國又是幾近平民的價位啊~~~

昨天晚上也吃了好料
殺去吃樂麵屋
狂吃!!!
我加了兩次麵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口=
湯頭也超棒
實在很想衝去跟日籍師傅說:凄く美味しい!!!

下週一要搶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