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要跟大寶貝一起從台北回中壢的時候
在出門前大吵
我認為這跟我這幾天發生的慘事有絕大關係
那就是
我忘記帶手機出門了
I forgot my cellphone
携帯電話を忘れちゃった!!!!
you should not be here(納美人亂入XD)

於是我度過了兩天沒有手機的日子
星期日我有先打電話回家報備
(說是手機忘在上班的地方XD)
不然我怕萬一好死不死剛好兩老打來
那不就糗大了
搞不好會直接殺來台北然後找不到人
以為我變成消波塊了

星期一本來應該非常安分的把剩下的幽靈薩克的背包做完
(在這之前還有個該死的8:30選課= =)
然後就要乖乖的去上日文課的
結果因為被外面的陽光誘拐XD
又跟大寶貝跑去新竹玩XDD
說到這裡就要說前兩天
也就是星期六的時候
我因為被yahoo的輕鬆付(爛機制)騙了= =
不小心手滑下標了之前一直肖想很久的白色食人魔薩克
然後又因為輕鬆付(爛機制)欺騙我.其實不能刷卡
只好帶著白銀去店家把它贖回來
結果到了之後發現我更想要的黑色三連星薩克
結果就手滑改買了(還好不是手滑買兩台)
反正之前也買了黑色三連星的水貼(被我用光超多XD)
(在此推薦一下團子屋!!!雖然店面在巷子裡又很小間.但是老闆作生意很有誠意.服務態度親切.價格也超級安い的啦!!!)

回到星期一XD
星期一去新竹除了去閒逛之外
最重要的是
要再去朝聖一次快樂堂!!!
搬家之後的快樂堂好大=ˇ=
逛起來不錯
結果逛的時間沒有掌握好...
其實我本來只想買一隻HI-NU就要走了
可是他HI-NU剛好沒有HG版了Q口Q
逛這麼久只買貼紙軟化劑怕被殺
大寶貝又一直慫恿我(還一直說HG那麼小台不過癮.叫我組大台的)
(被他一慫恿我差點失手買MG HI-NU)
後來買下星期日看到的鋼彈喜愛排行榜的第三名-Strike Gundam+I.W.S.P
其實如果只單看前面的Strike Gundam
是被我嫌到爆掉的機子XDD
但是這台配色改成深藍色.黑色
加上超帥的飛機背包I.W.S.P
帥氣度直升破表!!!!
加上價錢真的滿便宜的@@ 11XX元
於是就又買了T口T
山積數量達到4台
1/100-3 BB戰士-1
天哪=口=
等著我做的還有趙雲.BLITZ.黑色三連星.好球飛機彈
(今早還夢到好球跟黑色三連星互毆.是要爭說誰先做嗎XD)
目前看來應該是會"帶著工具趴趴走".兩邊各做一台

啊啊
一說模型就說翻天XDDD
總之最近落坑了
看到U大去年做了共98隻
我也想跟他看齊XD
(但是大寶貝說我把山積清完前不准買新機子.但是3月要出獨角獸動畫附格納庫版.所以這些要3月前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