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的我還是閒不下來
邀約一波接一波(?)

昨天去剪了一個很清爽很學生很清純(?)的頭XDD
不過我昨天似乎很沒有坐車的運
不是等不到公車就是追公車跑

然後接連兩天看了兩部電影
(我累積一堆影評沒寫XDD)
昨天看的禁運品還不錯
但是今天看的愛的麵包魂讚到不行
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然後今天刮了新的刮刮樂
中400耶!!!
(但是我的好運大概都用光了 鎖以統一發票都差一兩號 對到差點爆血管)
開薰~

還去伊斯特唱歌
但是只唱一下子 章魚真不好意思T口T
趕電影去了XDD

還去誠品買了彎彎的新書
等到星期六參加簽書會哩~~

今天還跟章魚交流狩獵心得
結論是...主機很重要 交換就不會玩了XD

但是最近我都沒狩獵
被海龍打擊太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