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很討厭= =
如果我沒記錯前天大寶貝來我家還是晴空萬里
(早上還噴了消光漆.完成我的第一隻薩克)
下午去淡水玩就開始冷
冷到今天還在冷= =

還好我娘幫我買了羽絨被
這幾天睡得安穩多了
之前那被子潮溼又冷ˊˋ
睡半天睡不暖
害我都睡眠恐懼症XD
(就是不知為何很不想睡覺.在大寶貝家就不會)
蓋了羽絨被之後
最近反而是常常看電視看到想睡覺XD

前幾天做Strike 鋼彈的時候
不小心把它的胸甲弄斷了= =
除了跟BANDAI申請以外(我有試著用模型膠黏.但是還是整個很醜)
順便去MODEL版(是模型版不是模特兒XD)
(上次還有人要轉文去阪神虎版(Tigers)結果打錯打成TIGER就轉到蔡小虎版去了)
去MODEL版問看看有沒有版友改套或者是多買一套來殺肉.可以施捨我一塊胸甲
結果還真的有QQ
而且是同鄉> <
超開心
跟他約了明天.終於可以復工繼續做我的好球了QQ

第一次拍攝了幽靈薩克
結果還是不太滿意
背景還是要同色比較好
然後我家光源不太適合拍照= ="
以後拿去大寶貝家拍好了

希望下次拍更好~

PS:淡水的相片在相簿裡囉=ˇ=
有可愛的黃金獵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