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飯的相簿看了一下
天哪~~~
我發現我變胖好多ˊˋ
08年到現在
嘖嘖...
此風不可長ˊˋ

所以我覺得要開始找回尖臉大作戰!
今天當開始其實還滿不錯的
因為今天我中餐+晚餐只吃了一個香草堡跟法國吐司
哈哈哈
晚點吃宵夜也不要吃太多好了
我宵夜其實根本像正餐
晚上9點吃.半夜2.3點睡也早就消化完了唄

說穿了還不是被大寶貝餵出來的!!!
一直吃美食的結果當然就是變胖啊
我的尖下巴就這樣變成圓的
真不開心ˊˋ
還我下巴!!!!

說到飯
我們上次見面好像已經是3個月前
學期初的事情
超~久的ˊˋ
下禮拜六才又再碰面
嘖嘖

感冒終於好了很多
看來還不是太嚴重
不過這次好像是有腸胃炎類型的感冒
我跟大寶貝強烈懷疑得的是同一種
(他前幾天也胃不舒服)
唉唉
希望趕快好起來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