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871.JPG

草莓來了
苺来た
strawberry is coming

為了這俏小妞我不惜犧牲
讓自己邋遢的模樣公諸於世
因為他實在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2/2 草莓到家的第一天

洗完香香的她一到家就新奇的東聞西看
然後狂喝水XDD
吃喝睡都非常正常
第一泡尿就在尿盆上(殊不知...)
適應良好!

2/3 大寶貝瘋了XD

草莓獨特習性-不在尿過兩泡尿的尿盆上廁所
導致了毀滅的開端
這一天他的臭尿臭便都不在該在的地方
(大概是發現尿盆以外的地方也可以尿.就開始放肆)
大寶貝整個傻眼
尤其是在吃飯時遇到
一整個崩潰XD
晚上我就帶了紙箱子回去重新訓練她.
大小便抗戰開始
(不可思議的是這天晚上他已經自己走去便盆一次)

2/4 我跟草莓的親子日

這一天我不用上班上課
特地留在家陪草莓
觀察她
一有動靜就帶她去廁所蹲
一開始還會一直想跳出紙箱
後來知道尿尿完可以出來還有零食吃就立刻很乖
晚上改成半開放式訓練
她已經都自己走去臭尿臭便了

傍晚小D跟透明來看她
玩得超開心XD
只是今天太冷她一直想睡覺
沒活力的樣子讓我好擔心

晚上還被外面狗叫聲嚇到
想躲起來真好笑

2/5 打針不怕怕

今天是預定帶他打預防針的日子
早上超級有活力
尿尿在便盆旁.看起來應該是起床來不及XD
起床後有人看時都乖乖去便盆尿尿.不用人家抱去了.好棒!
本來預定帶她去洗澡完打預防針
充其量1個小時到1個半小時
沒想到洗澡時間比預期久太多
沒辦法陪他打針.擔心又心疼
不過大寶貝說她都不動聲色很厲害
放心不少

為了獎勵她打針乖乖
買了派大星玩偶給她
她很喜歡呢XDD
大概是因為派大星粉紅色又有紅點點.很像草苺吧
希望他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