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當然不是在說我XD

草莓來了之後
我覺得我的運氣變好很多!
雖然今天被疲勞轟炸= =
只要上司在
再簡單不過的事情都會被他搞得複雜三倍!!!
(怒)

不過今天跟飯去吃午餐
真開心:)
每次都可以讓我笑很開心(雖然睡眠不足)
禮物你喜歡真是太好了ˇ

另外要感謝喜歡草莓的大家
你們都對他好好
有來陪他玩.送他娃娃什麼的
QQ
謝謝你們如此照顧小女
(PTT版眾力量也超大.居然讓"草莓來了"人氣變成我網誌的最高)
(而我目前一人在台北獨自思念她ing)

對了XD
說到他超好運是因為
我日檢過了=ˇ=
300分!!!!
真開心~~~真開心~~~
跟當初算的一樣300↑
繼續努力ˋˊ

PS:草莓今天不小心咬到他爹兩次XD 他爹整個怒到XDD
無心之過就放過她唄~她是好運少女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