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我也沒有真的非常興奮(被揍)
不過距離上次演唱會也過很久了說~~(*ノ≧∀)ノ
我那時候還是個10幾歲的小毛頭
現在已經是少婦了(●´Д`○)

這次還是依照慣例想要衝特1區!
不過這次票價啊啊啊啊(#´皿`)ノ
還是要衝(被打死)
o( ̄皿 ̄)=# ( ̄#)3 ̄)
這次我人還在離賣票地點超級近的台北國
我租了一間貴死人的套房在這種平民住了會死的地方不就是為了這一刻嗎!!!!
所以這次說什麼都要衝一發(`・ω´・+)

不過這次到底要跟誰去呢
以前去的朋友都亡佚
跟批踢踢的揪團好了XDDDD

好久沒看到三隻了啊啊啊
(三隻雨傘標?)
o( ̄皿 ̄)=# ( ̄#)3 ̄)
票價就拿女兒的預防針費吧(這位太太...)
不然叫她爸一天改成給她吃一餐好了(大誤)
沒有啦~
只好含淚去賣身

看來唯一的辦法是三月的獨角獸了...
跟獨角獸說BYE BYE~~~
(`・ω・´)ノ" さよなら~~~~
我想要那個格納庫啊啊啊(/‵′)/~ ╧╧
那就只好再看看了( ′-`)y-~~~

不然叫她爸去賣血好了o( ̄皿 ̄)=# ( ̄#)3 ̄)
一直打別人主意的吸血鬼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