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星期一很多人都會有所謂的週一症候群
我必須告訴大家
真的有這種東西
特別是如果你當天是早上九點的課...

就算是一頓摩斯漢堡當早餐也無法挽回這種星期一的煩躁感
更別提昨天還看了一部不是很好看的電影...

於是衝動之下就把我已經受夠了的行動電源打入冷宮
買了新的網路超推之三洋行動電源一只
據說明天中午以前 24小時購物的批溪鬨就會寄來給我(GJ !)

下午為了當一個勤勉向學的好學生
而放棄了我的午睡時間
好累好累有夠累...
(重點是還沒念完 等等還有單字要念)

唯一的慰藉是蘆田愛菜+鈴木福之マルモのおきて
目前已經追到一半的第五集!!!

明天絕對要大睡到中午 反正只要念日文

ps:我的薪水還沒進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