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屬於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那一型
即使最近漸漸進步到 時間逼近到某一個程度就會開始行動
不至於死到臨頭不知悔改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再這樣壓縮自己的時間然後集中火力一次念完三個小時的書
我一定會死掉
明明讀書計畫上是這樣寫的:
單字->休息20分->文法->休息10分->動畫跟日劇->休息10分->文法->休息20分->單字
根本沒有做到(翻桌)
最近都是
單字->文法->單字->文法 (很久以後...動畫跟日劇)
或者是 動畫跟日劇->單字->文法->單字->文法
orz...

但是這一切都歸咎於我
是我一直拖拖拉拉不念書orz

今天念到快暈倒的時候
看看以前Ya*3時期的藪ちゃん 心情就會立刻好起來
然後想起以前是為了Yabu才開始念日文的
就會產生一些些動力

今天只剩下最後一點點N4的單字了
(我其實也很厲害好嗎 我6天喀完N5+N4單字耶(雖然都是念過的XDDD))
但是這次念的時候單字量出乎意料的多 應該是因為我大退步 很多字都不認得= ="

早上為了衝任社白金會員 買了密室脫出小遊戲
玩到我快氣死...我真的很不適合這種遊戲
我花了兩小時奮戰還是半作弊才過...
而且只有三關 居然要500元= =
有種被騙的感覺=..=
不會再買了 什麼密室鬼的 早知道買數獨...

5點快半了 又要繼續奮戰了
可怕的日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