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覺得我本來就不是很正常
但是我覺得我今天真的太不正常了...
因為我默默的買了一台PSP...

曾經那麼不喜歡P家的說
不知道是不是被滿月迷惑了XDDD

沒有啦XD
其實之前就有在想這件事情
PSP現在很便宜
遊戲也有很多可以入手的
而Sony也說PSV不是PSP的後繼機種 會兩者並存
(PSV又賣得奇爛無比)
看起來PSP應該可以至少再戰兩年沒問題

真正讓我決心想買的是實況野球吧
不知道是不是K社沒有取得作3DS遊戲的技術
以往年年會出的遊戲王跟實況 今年毫無動靜
實況倒是出在P家三台主機上
而且我眼看著12年都要過去了 還沒有得玩...

但是真正壓垮理智的稻草是
王國之心(就是你 這該死的遊戲!!!!)
雖然我身上還有一片3DS的夢降深處
但是因為PSP要出夢中降生的廉價版...
完全理智崩壞...

目前想到想買的遊戲大概是
太鼓DX 初音 王國之心 實況野球 2K13 鋼彈系列
然後其他就可能以前重要有趣的大作可以收幾款這樣

大概就是出門PSP 在家3DS 這樣的配置~
(我感覺很像是有了老婆還娶小妾的員外 一整個很花心(掩面))

然後今天還去吃了十二籃
我根本錢包大暴死orz

預定拿到主機之後要買 實況+收納包+保護貼!!!!
(對不起我是揮霍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