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起來嘛
我覺得今天感覺就像是職棒賽(不是一直棒賽)
而且還是難得完投的那種

早上難得的沒有遲到
一路撐到下午回家都精神堪稱飽滿

重要的是我拿到一個救援點XDDD
(Robin 你懂的)
然後下午被困在台大醫跟北車中間 算是一種夾殺的氛圍

一個星期最難熬的一天過了
明天就可以放輕鬆了(笑)

遊戲的進度嘛...
Diva算上軌道了吧 成功的完成了幾首歌
Magnet之所以這麼難是有原因的
中間是橫直交錯的譜面 一個不小心就會漏按
節拍又不太好抓
最慘的是我有一次剩下大概5個音符想說要過了 結果連兩個safe
差點在車上大叫被趕下車我說orz...

這還只是Easy... 還有Normal Hard 跟嚇死人不償命的Extreme
乾脆把我斃了...

今天要恢復種菜了 至少也要玩一天牧場
還要把體驗板的銀河騎士抓下來

白目什麼的就隨它去吧 我後來有心情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