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強烈認為博客來真的有在跟批西鬨拼
我昨天大概這個時間訂的書 下午就來了
雖然看地址發現很滑稽的他從A區的XX路 寄到B區的XX路 XDD
根本同一條路XDD
這樣也好 是一種良性競爭
不然要不是為了順便訂泰勒絲的RED 我才懶得用博客來...
(還多收我五十元處理費= = 眼殘沒看到...)

明天要自己去一趟南澳...
大概要坐2個半小時 而且要來回...
真是有夠累人
不過剛好可以拿來看熱騰騰剛到手之表演藝術課專用之天虹戰隊小學
還有我的小藍莓可以陪我orz

最近忙到沒什麼時間可以寫文
遊戲心得累積一堆還沒開始寫
一切要到11/9之後就可以解脫了...

而且我最近腦子已經亂到睡覺前會停不下來的狀況
日文也幾乎沒有時間可以念...
這樣下去真的會糟糕orz
無論怎樣都要念一點日文才好

希望我可以撐過去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